Friday, February 13, 2009

我的家人



我家有五口人。

我家有我爸爸,我妈妈,我弟弟,我妹妹和我。

我们是日本人。


我爸爸,我妈妈和我妹妹都在大阪。

我爸爸在保险公司里工作。他喜欢吃饭。

我妈妈是家庭主妇。她喜欢睡。

我妹妹念高中三年级。她喜欢画漫画。明年她投考大学。

我弟弟在京都学医学。他喜欢电子游戏。


上月我爸爸和我妈妈来新加坡。

他们说新加坡真漂亮。

他们吃火锅。那个火锅很好!




3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Nao!! 你好吗? :D

    你爸爸喜欢吃饭,你妈妈喜欢睡,你妹妹喜欢画漫画,你弟弟喜欢电子游戏。

    你喜欢做什么?:P

    grp3

    ReplyDelete
  3. Nao 你 好! 太 好 了, 你 爸爸 和 妈妈 来新加坡! :-) 我 妈妈, 爸爸 也 说 新加坡 很 美 和 天气 很 热! hahah. 拜拜 Kim (L.1.)

    ReplyDelete